感動落淚也笑到流淚的斷髮式

日本ハム(日本火腿)所生產的商品シャウエッセン(SCHAU ESSEN,維也納香腸)是家喻戶曉的人氣商品,商品包裝也37年未改。2022年2月為了告知社會大眾該商品換新包裝的訊息,公開了模仿相撲力士斷髮式的影片。並於6大報上刊登了全版廣告。

日本火腿在日本6大報刊登的全版廣告(擷取自advertimes)

シャウエッセン原本的巾著型包裝,上方的扇形像是相撲力士的束髮,因此模仿相撲力士引退時的斷髮式,請超市店員、小朋友、年輕人,以及日本火腿的相關人員、開發成員等依序為其剪去「束髮」,最後呈現新的包裝。

店員為維也納香腸斷髮的畫面(擷取自NipponhamGroup@Youtube)

另外,斷髮式的執行也請到日本相撲協會協助監修。讓整個場面的細節更加到位。

由日本相撲協會監修的斷髮式非常到位(擷取自NipponhamGroup@Youtube)

雖然改變維持37年的造型,也擔心會因此影像銷售。但新包裝能夠減少了28%的塑膠用量,為了更加環保,日本火腿下定決心做出這樣的改變,也與相撲力士斷髮的決心相仿。

維也納香腸以全新的造型繼續和大家一起向前邁進(擷取自NipponhamGroup@Youtube)

已發佈

分類:

,

作者: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