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考量肯德基主動為經典標語「吮指回味」打馬賽克

已經持續肆虐數個月的新冠肺炎,不僅影響世界各地多數人的生活,也讓許多商業活動被迫做出調整。

肯德基英國與愛爾蘭總部(KFC UK and Ireland)日前發出聲明,表示在當前防疫需求下,公司暫停使用已使用數十年的廣告標語「finger lickin’ good(吮指回味)」,避免造成公眾觀感不佳的印象。

KFC使用已使用數十年的廣告標語「finger lickin’ good(吮指回味)」。圖:KFC UK and Ireland @ Youtube

甚至連KFC UK的官方Facebook粉絲頁封面都將廣告標語打上了馬賽克。

圖:KFC UK @ Facebook

為此更透過YouTube影片和社群媒體宣布,將所有產品、宣傳、看板上有關「吮指回味」一詞打上馬賽克,並提醒消費者們暫時遺忘這句廣告台詞。

圖:KFC UK and Ireland @ Youtube
圖:KFC UK and Ireland @ Youtube

在廣告宣傳品中為重要標語打上馬賽克的動作成功引起消費者注意及各方媒體報導。Youtube影片上架一個月後觀看人數已突破百萬人次。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