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深層潔淨的卸妝棉,連封面人物的妝都清潔溜溜!

封面人物是雜誌的門面,大多是雜誌社請專業妝髮設計師精心打扮後再請攝影師拍攝多張相片,由編輯部主管挑選出最棒的一張相片作為封面。而知名保養品品牌Neutrogena(露得清)為了推廣該品牌的卸妝棉商品,在巴西與雜誌社合作了一個幫封面人物卸妝的企劃。

合作的雜誌為巴西當地的女性周刊「Caras」。當期封面為身兼演員、記者、名模的Giovanna Ewbank,當然她也是Neutrogena這款卸妝棉的代言人。

當期的雜誌附贈一包卸妝棉,讓讀者試用它深層潔淨的功效。使用附贈的卸妝棉擦拭封面後,眼影、唇膏、粉底都被擦得乾乾淨淨。

翻拍自http://www.adnews.com.br/
翻拍自http://www.adnews.com.br/

而執行這項企畫的廣告公司DM9DDB總監Vitormanzi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實際使用的影片。

Direto do estúdio da DM9, o making off da divulgação da sobrecapa interativa de Neutrogena na Caras desta semana! Todas as assinantes (RJ e SP) irão receber um sampling do demaquilante Deep Clean e ao passar sobre o anúncio, a maquiagem da @gio_ewbank sai no lenço! Animal ver esse trabalho na rua! Valeu time J&J! #Neutrogena #DM9DDB #TimeJJ

Vitor Manzi ®(@vitormanzi)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近年來由於人們閱讀習慣的改變,使得網路廣告興起,而平面媒體日漸式微。但像這種能夠直接與讀者近距離互動,並實際動手體驗,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廣告,還是只有平面媒體才做得到吧。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