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之前先噴一下!讓蚊蟲退散的多功能飲品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動植物欣欣向榮的同時,蚊蟲們也開始蠢蠢欲動。而歐美人士特別喜愛在戶外飲食,為了讓消費者在戶外也能夠安心地享受飲食,義大利的通寧水品牌Thomas Henry實施了名為” Mosquitonic”的活動。

通寧水(Tonic water)是一種軟性氣泡飲料,使用以奎寧(Quinine,又稱為「金雞納霜」)為主的香料作為調味,帶有一種天然的植物性苦味,經常被用來與烈酒調配各種雞尾酒,如Gin Tonic等。

通寧水和蚊子有什麼關係呢?早期通寧水是被用來作為藥物使用,從天然奎寧樹皮所萃取出的奎寧擁有抵抗瘧疾的效果。因為通寧水味道太苦難以下嚥,因此當時被派往熱帶地方的英國士兵,發明了將通寧水與琴酒混和之後飲用的變通方法,以便降低其苦味,成為許多酒吧中的經典調酒。

由於Thomas Henry的通寧水依然含有奎寧成分,因此行銷人員以此為中心設計了特殊的防蚊道具。他們製作了能夠鎖在瓶口的噴霧式噴嘴。

翻拍自DLV BBDO @ vimeo

讓消費者開瓶後能夠換上噴嘴。

翻拍自DLV BBDO @ vimeo

開喝之前先噴個幾下,讓消費者在戶外時能夠以此來驅除蚊蟲再安心地暢飲。

翻拍自DLV BBDO @ vimeo

Mosquitonic – Thomas Henry from DLV BBDO on Vimeo.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留言

發表迴響